要「賣豬肉」沒去520典禮 胡志強:與馬總統沒心結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以「參加豬肉促銷活動」為由,沒出席總統馬英九的就職典禮,外界傳出兩人有心結,他在21日於市議會接受質詢時表示,「誰會懷疑我跟馬總統的情感?」因為兩人對彼此都有諒解,要以地方為重,所以絕對沒有心結。

◄胡志強強調,自己與馬總統沒心結。

「憑良心講,誰會懷疑我跟馬總統的情感,他選舉我多麼努力,他當選我多麼高興。」胡志強說,長期以來馬總統都告訴他要以地方為重,過去如果馬總統的競選行程與他的地方行程有衝突,馬總統都要他跑地方,兩人之間有這樣的諒解,胡志強覺得馬總統一點都不介意他沒有去,他事前也有請假,不知道為何有人這麼介意?

「台北少我一個人沒人會注意到,推銷台中優良豬肉的活動我沒有去,會有多少人難過?這是實話,請你們不要懷疑。」胡志強指出,4月底已致電總統府表明不出席總統就職典禮,當時並沒有民調、綠營遊行及切割等問題,所以現在外界的說法都是揣測之詞。他也深信知道馬總統會愈做愈好,只要再給他一點時間,他會交出一張很好的成績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