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藍鳥將一壘手林德放入揮棄名單

在前天被下放至小聯盟3A後,多倫多藍鳥今天將一壘手林德(Adam Lind)放入揮棄名單(Outright Waiver)之中,這表示其他大聯盟球隊都有機會可以網羅他。

林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在2009賽季打出生涯最佳成績,當年打擊率高達3成05,轟出35發全壘打,並有114分打點的超水準表現。球季結束後,藍鳥球團馬上用4年1800萬的合約將他綁下。不過在那之後,過去兩年雖然也都有20支以上的全壘打,但其他成績都不理想。而今年林德的表現更是糟糕,在被下放至小聯盟前,林德34場比賽僅有3支全壘打,打擊率只剩1成86。

藍鳥今年在美聯東區相當有競爭力,因此無法置一壘手的重大缺口於不顧。目前只有同樣將先發一壘手桑奇斯(Gaby Sanchez),下放至小聯盟的邁阿密馬林魚有興趣接洽,不過由於林德所剩的合約至少還有1000萬,一般認為完成交易的可能性並不高。若通過揮棄程序而未被其他球團撿走,那麼林德將被移出大聯盟的40人名單之外。藍鳥先前和老將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簽下小聯盟合約,有機會藉此得到位子重返大聯盟。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蠟筆小希/主人, 你頭昏了嗎?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星光奈奈: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好喝的紅酒就在藍提斯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演藝人生40載 性格男聲中村雅俊

松任谷由実:Hello,my friend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