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強恕潑糞哥鞠躬道歉 「不知為何做出離譜行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強恕中學驚現數位「潑糞哥」,往遊民頭上潑屎取樂,引來撻伐。其中一名同學,12日自拍影片PO網道歉,連續兩次90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他說,「對於這件事情,除了深感抱歉外,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對於這件事情傷害的所有人...我真的非常對不起」


▲強恕潑糞哥現身道歉。(圖/取自YouTube)

這位同學說,「當初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做出如此離譜的行為......今後我將盡我最大的努力,盡可能的幫助遊民和弱勢團體們,造成她們的傷害,我真的很對不起。」

透過畫面可以看見,穿著藍色POLO杉的同學,站在米色沙發前,對鏡頭兩次90度鞠躬道歉,說話時聲音還不斷哽咽!強調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做出如此誇張的行為,只是這樣的道歉影片,感覺更像是刻意所為,為什麼不親自道歉,要透過網路也令人匪疑所思。

點此看潑糞哥道歉影片。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潑屎雙煞」現身道歉 強恕懲處「絕對是大過以上」

強恕潑糞哥龜縮? 校方:他們請假沒來上課

「強恕澆糞哥」心狠手辣! 竟拿泡泡槍「攻擊」老人家

強恕學生至少五度拿糞尿澆遊民臉 誇稱這是「出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