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聽到死去女兒的心跳 母親喜極而泣!

▲卡拉從法利斯身上再次聽到女兒的心跳後,開心的笑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美國一名女子從別人身上再次聽到死去女兒心跳,讓她喜極而泣。

「我能感覺到她還在。雖然身體不在了,可是心仍在這裡…。」卡莉的母親卡拉(Kara Mellick)說。她手拿聽診器,激動又緊張的靠近3歲男孩法利斯(Faris Samara)的心臟。在聽到心臟有節奏地跳動之後,卡拉笑了。

看見法利斯活蹦亂跳,生活健康,卡拉更為欣慰。她這次跟母親從印第安那州前往芝加哥看法利斯,就是想替過去的3年「作一個了結」。她無時無刻不在想念著自己只有9個月大的女兒,久不能忘懷。可愛的小卡莉死得悲慘,讓她很難忘懷。

3年前7月的一個禮拜天,那是炎熱的一天,卡拉與男友沃恩在家一起照顧只有9個月大的卡莉。後來,卡拉接到電話被叫去上班。她依依不捨地在寶貝女兒額頭上一吻,便匆匆離開,卻沒想到這一吻卻成「永別」。

卡拉走後,9個月大的卡莉開始哭泣,沃恩惱怒了。他離開卡莉去另一間房間,但如此一來,卡莉哭得更厲害。於是,煩躁的沃恩將卡莉舉起,不停晃動她,並殘忍地將其摔到地上,導致卡莉的頭蓋骨破裂。

小卡莉被送往醫院時,已經陷入腦死狀態。醫生當時告訴卡拉,眼前只有兩條路,一是讓卡莉走,二是讓她永遠成為植物人。

就在卡莉被宣佈為腦死差不多的時間,還是嬰兒的法利斯因先天性心臟發育不全,在幾次手術均遭失敗後,醫生建議他的家人為他進行心臟移植。卡拉做了艱難的決定,即便她內心極為不捨,但最終還是決定這麼做了。她跟家人為卡莉舉行葬禮,並將她的健康器官全部捐出去。

於是,卡莉的心臟被移植到了法利斯體內。值得慶幸的是,法利斯的身體並未排斥卡莉的心臟。再次聽到卡莉的心跳,讓卡拉流下眼淚。法利斯的母親安慰她說,卡莉每分每秒鍾都在為法利斯加油。

在卡莉的墓碑上,刻著這麼幾句話,「一名男孩體內有我的心,一名父親體內有我的腎,另一個女孩體內有我的胰腺和腸子……我分別活在三個人的身體內……。」

卡拉目前正在印第安那一所大學攻讀護士學位,她還在一家兒童醫院工作,並經常參加反虐童運動。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