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少爺躺病床上癮 棄名車改搭救護車回長庚複診

我們想讓你知道…7小時收費5600...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酒駕撞死人的葉少爺不開名車後似乎搭病床搭上癮,7日他先是躺在病床上搭乘救護車前往高雄地檢署應訊,原本預計要再搭著病床從長庚轉到榮總,卻慘遭榮總打槍踢了鐵板,只好轉往親友家休養,10日下午他又搭著病床叫救護車回長庚複診拆線,儼然是把病床和救護車當成另類計程車,被網友痛罵根本是浪費社會資源。

▼躺擔架複診,葉冠亨:有打電話向許二姐致歉。

神隱在親友家多日的葉少爺10日下午回長庚複診,這次他無法開名車,而是由葉少爺他媽打電話叫了救護車,葉少爺則是躺在擔架上,戴著口罩和帽子,還用棉被把自己蓋得很緊,不願意以真面目示人,全程面對記者都詢問都不發一語,只是被問到有沒有和被害人道歉,他簡短的應聲,「有」。

▼急診室床位難求,躺救護車擔架7小時收費5600元。

葉少爺車禍後因為右腳膝蓋有撕裂傷,上次經過手術這次要回長庚進行拆線,對於和對方的和解金是否為1200萬元,葉少爺跟媽媽則是封口不談。長庚的公關表示應該晚上就會出院,沒要要讓葉少爺住院的打算。

被同夥稱為「葉少爺」的22歲男子葉冠亨,4月25日清晨酒後駕駛賓士車,在高雄市中華三路、光復一街口撞上垃圾車,再撞死47歲的證券公司副理李幸蓉,賓士車前座友人陳岡逸(24歲)傷重不治,後座的李姓、楊姓女友人多處骨折;3天後李幸蓉的丈夫許明義(49歲)因過度悲傷勞累猝死在家中,夫妻倆留下年僅8歲的獨生女,一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小康家庭因此破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嗆陳菊不聞不問!反葉冠亨粉絲團:葉父讓人想起鄭太吉

葉少爺承認向許家道歉 提到1200萬賠償就封口

葉少爺躺病床趴趴走 想住榮總遭打槍「請你回家休養」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