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成癡? 英夫婦砸733萬複製亡犬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有錢人的思維跟我們不一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語說「愛狗成癡」,英國一對夫婦真的徹底實現這句話!艾加.歐透(Edgar Otto)和妮娜(Nina)這對夫妻,因為無法忍受心愛的狗狗因癌症病逝,決定花費15.5萬英鎊(約733萬台幣)複製一隻寵物狗回來。

這個「複製狗計畫」起於2008年,他們11歲的寵物狗被診斷出罹患癌症,「我們沒有想過有一天牠將死去,牠還這麼年輕!」於是,他們保留寵物狗的基因,並找來生物科技公司幫忙,將寵物狗的基因注入一隻母狗的卵子裡,在2009年順利完成複製。

◄不忍心愛的狗因癌症死去,英國一對夫婦砸733萬台幣再複製一隻。(圖/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不過,有動保團體指出,世界上明明還有許多無家可歸的流浪狗,用「認養代替購買」才是上策,批評這對夫婦根本是浪費錢複製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