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絲襪添性感 搶夏天商機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徐家康/台北報導

夏天到了,裙子褲子變短,街頭上不少人腿上露出刺青,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是最新流行的刺青絲襪,搭配膚色絲襪乍看還真以為是刺青,連蔡依林都迷上。

身穿超短裙露出美腿走秀,Jolin腳上多了刺青?其實是刺青絲襪!原本白皙的雙腿,一套絲襪馬上有個酷酷骷髏頭,一會兒又換成蛇蠍,想要整腿都是圖騰也行。

絲襪業者李金憶表示,「大部分的人還是不敢刺青,可能覺得穿這個真的有達到刺青效果,應該還蠻多人想要嘗試看看。」



一脱一穿不同風情,想刺青又不敢真的嘗試,就靠絲襪滿足慾望,也因此從日本一路紅回台灣。尤其別小看這薄薄的一雙,絲襪商機可不小,一年銷量2500萬雙,以每雙100元計算就有25億商機。

穿絲襪秀美腿,絕對不能忘記蕭薔,當年這支廣告,而且不同時期也能看到絲襪不一樣的演進,70年代前比較保守,當紅的膚色絲襪搭配高衩旗袍;80年代開放一點,轉變成網襪時代更引人遐想。

到了90年代,五花八門的彩色襪當道,可是接著LADY GAGA帶動復古風、網襪模仿風,各種膚色襪也推陳出新,多了線條或者偽裝成吊帶襪,現在更進一步偽裝刺青。

絲襪業者李金憶指出,「像這種花的,應該很多人會覺得太花或太亂,但是沒想到客人就是其實反應還蠻好的。」從原本只是美化腿部曲線,絲襪走出大大商機,不一樣的款式,原來也都有不同時期的流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