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十億美元收購Instagram!民眾:是時候移除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結果變成美圖秀秀下載爆量,被新浪微博收購這樣嗎‧‧‧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在台灣時間4月10日凌晨兩點左右宣布了一個大消息:臉書花了十億美元收購世界最大手機照相APP社群「Instagram」,這是史上最大社群收購案!消息一傳出立刻引發國際轟動,因為它的使用者非常多。許多人一想到臉書就怕,祖克伯才宣佈完不到一小時,「移除Instagram帳號教學」就立刻出爐!

如果你用過Instagram,應該知道它有一些比較「私人」的社群功能在裡頭,包括照片位置啦、打卡等等。臉書剛好也有這些功能!一旦整合,是否意味著你在Instagram的所有資料,都將轉交給「萬惡的臉書」保管了?臉書的隱私權長久以來都有著很大的爭議。儘管臉書會不會接收Instagram的使用者資訊還不確定,但網路上已經掀起了一陣「刪除帳號」風潮!

其實祖克伯早就猜到會發生這種情況!他在臉書的「收購宣言」中打著:「收購後,Instagram依舊可以分享照片到其他社群網路,同樣擁有獨立的追蹤者,與臉書的『好友』功能並不會合併。」簡單說,祖克伯打算讓Instagram的社群網路「獨立運作」,不是立刻整合到臉書裡頭。但是未來十年如何,誰知道呢?

日前Instagram才剛發行Android手機版,短短幾天就破百萬下載量!可見影響力有多驚人。現在被臉書收購,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看使用者的反應就知道。

想刪除Instagram的帳號並不難,只要連結到「刪除帳號網址」就行了。但是建議您在刪除前先利用「Instaport」將你在Instagram的照片備份一下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