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點不明網址 網友誤點信用卡遭盜刷買「農民幣」

我們想讓你知道…臉書不明連結千萬不要亂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玩臉書(Facebook)偷偷菜還不夠,現在連新台幣都要偷,有駭客盜用台北市廖姓男子的信用卡,刷了1萬5千多元買開心農場的「農民幣」。廖姓男子表示,他在2月瀏覽朋友的臉書塗鴉牆,點了一個不明網站的連結,隔天遭到駭客盜刷他的信用卡1萬5千多元,令人傻眼的是,這筆錢都被拿去買開心農場的「農民幣」。

廖姓男子先前曾刷卡購買開心農場中的農民幣好幾次,這次誤點不明連結,竟然遭駭客入侵他的帳號,並盜刷信用卡購買農民幣兩筆,損失共1萬5千多元。警方提醒,若在臉書看見不明網址,不要隨意點選,以免遭駭客入侵。若發現信用卡遭盜刷,就得立即向發卡銀行申請止付。事發後有不少網友表示,玩臉書遊戲也要花台幣,對駭客的行為感到不解。

▲開心農場遊戲畫面。(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