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往死裡踹! 桃園中學生集體暴打外勞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誇張了

▼桃園某中學生以「行刑式毆打」倒地不起的外勞。(圖/翻攝影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學生霸凌事件頻傳,一段名為「一群人圍毆外勞」的影片再度引發爭議,事發地點是在桃園火車站,畫面中能看到一群疑似桃園某中學生的學生,走在火車站的地下道,當中一位學生突然不明原因的攻擊落單的外勞,其他同學也開始跟著一窩蜂的追打,一群10多人就這樣以「行刑式圍毆」不斷踢打已經倒地不起,僅能以手護頭的男子。

激進「行刑式圍毆」外勞的影片上傳後,引發網友撻伐,紛紛譴責這樣的行為,認為真是丟臉丟到國外;還認為一群小鬼毆打一個人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網友也立刻組成「鍵盤柯南」誓言要揪出這群可惡的小鬼。這群中學生行徑殘暴,讓人看到後不寒而慄,有人認為這彷彿是中學生版的友寄隆輝,根本把人「往死裡踹」。原始影片因涉及兒少法,ETtoday新聞雲將原始影片下載後加上馬賽克上傳,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本報。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大興高中學生行刑式圍毆外勞 校方:動手學生已畢業
鐵飯碗生鏽 南市公務員曠職十天遭開除
澄清湖惡犬逞兇 遇勞工局女員工狠狠咬屁股
斯洛伐克小屁孩偷抽菸 燒掉一座14世紀古堡
「吐痰哥」與林書豪擊掌 遭肉搜抓出本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