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高中學生行刑式圍毆外勞 校方:動手學生已畢業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太惡劣了

記者姚南宏/台北報導

一段名為《一群人圍毆外勞》的影片14日引發網友眾怒,一群學生快閃式圍毆無辜外勞,被網友痛批根本是「高中版友寄隆輝」。ETtoday新聞雲14日晚間電訪大興高中總務處庶務組張姓組長,他表示動手學生確實是大興高中學生,但是從制服顏色來看,應該是已經畢業的學生。

▲動手的學生中,部分是桃園大興高中的畢業生。(圖/翻攝YouTube)

私立大興高中位於桃園縣大園鄉,創立於1972年,分為高中、高職與進修三大學習部門。該校張組長表示,他是第一次看到這段影片,15日也會將影片交給學務主任,討論後續處理事宜。張組長說,大興高中學生的制服一年級是橘黃色,二年級是綠色,三年級則是紅色的。他認為,穿藍色運動服的學生可能是去年畢業的學生,甚至畢業已經不只一年。

《一群人圍毆外勞》的事發地點在桃園火車站,畫面中能看到一群學生走在火車站的地下道,當中一位學生突然攻擊落單外勞,其他同學也開始跟著一窩蜂的追打,一群10多人就這樣以「行刑式圍毆」不斷踢打已經倒地不起,僅能以手護頭的無辜外勞。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快訊/往死裡踹! 桃園中學生集體暴打外勞

影音/桃園中學生集體暴打外勞(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