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活佛大陸有名 阿旺德吉申請七師十證考試

本報訊

佛教嘎舉瑪倉派法王喜饒根登巴登洛德修金剛換體禪經七師十證現場考試通過,證明神識出體道力足以推動金鋼柱,返台弘法轟動一時,現又有一位女活佛阿旺德吉,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提出申請七師十證現場考試,證明其泥丸道果的證量及道行。

據了解,這位女活佛阿旺德吉仁坡切居住在台中市,在台灣沒有什麼名氣,但是她在大陸佛教界可很有些影響力,名氣頗大,大陸二十多個省份都有她的道場。她有經過三師七證證明她獲得泥丸道果的聖德證書,跟隨她學習佛法的弟子說,他們的上師阿旺德吉仁坡切,是修成泥丸道果的真聖德,經科學論據檢查,頭頂開頂有兩指寬。這在活佛中是稀有難得的,千萬個活佛中難找其一。

今年一月底阿旺德吉仁坡切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呈交申請書,請求安排七師十證的考試。她在申請書上說:『慚愧我阿旺德吉,自接受了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父境行灌頂,泥丸道果開頂後,現在神識已經出體並能回體,我認為我考試是沒有問題了,但不知證量道行夠不夠?因此我正式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申請七師十證的考試。請為我安排考神識出體的道行。』

阿旺德吉仁坡切向弟子們公開宣佈,她的神識自由出體回體沒有問題了,但能否推動金鋼柱,她沒有把握,要考了才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