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百寶袋!美少女飽滿胸部有玄機 工具箱藏在奶奶中

我們想讓你知道…哆啦A夢,你輸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卡通人物哆啦A夢的「百寶袋」難道成真了嗎?在美國有一位擁有巨乳的少女,就展現了這項神技,她從半罩的胸罩中,一一拿出超級巨大的鐵槌、迷你的螺絲起子以及把手等工具出來,最後甚至還抽出一把剪刀來,宛如將整個工具箱藏入胸罩中的特異功能,讓人看了不禁驚呼連連。

▲▼百寶袋中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圖/取自YouTube)

面對鏡頭,這位位面貌姣好、身材火辣的美少女完全不感到緊張,反而非常大方的向網友們打招呼,不過大家注意的重點可能不在於她說了甚麼,而是全聚焦在那緊蹦到不行的白色襯衫上,但可能是因為衣服實在是太合身,讓美少女感到不舒服,因此她才講不到幾句話,就急著扣子全把部解開,露出渾圓飽滿的雙乳,令人看了差點噴鼻血。

不過更讓人震驚的是,這位少女在露出飽滿胸部後,竟然不疾不徐的彎下腰來,從胸罩中先是抽出一把長達15公分的鐵槌,接著又分別從兩邊拿出螺絲起子以及手把還有剪刀出來,簡直就猶如「百寶袋」翻版一樣不可思議。

事實上,這段影片最早大約是在2009年左右時出現,但隨後又被各大影音網站轉載,因此最原始的出處已經不可考,而最近這段影片又在網路上遭到瘋狂轉載,引發熱烈討論,看來美少女的魅力真的是讓人回味無窮啊。

▼來看看巨乳百寶袋吧。(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