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小畫家」要掰了!陪大家走過32年 網哀號:還我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微軟的「小畫家」要說掰掰了!根據外電報導,Windows 10作業系統在今年秋季的更新中,將移除陪大家走過32年的小畫家。有網友哀號說「不行⋯我繪圖軟體就只會小畫家啊~~」

►►►32年小畫家要掰了!網PO超精緻「回憶畫作」 有柴犬、史努比…

小畫家將走入歷史。(圖/ETNEWS新聞雲)

▲小畫家將走入歷史。(圖/ETNEWS新聞雲)

小畫家(Paint)是一個圖像繪畫程式,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的預載軟體之一,最早出現在1985年的Windows 1.0作業系統,有「鉛筆」、「粉刷」、「噴槍」、「橡皮擦」等功能,因操作簡單,許多人都會用來繪畫塗鴉。

英國媒體報導,Windows 10「秋季創作者更新」(Fall Creators Update)中,將移除小畫家。據微軟表示,截至2016年,小畫家仍被高達1億用戶使用。

微軟2016年10月推出小畫家3D(Paints 3D),使用者能透過該軟體進行掃描、畫畫、製作 3D影像和物件等,將2D線條轉換為3D圖片,還可以利用手機掃描物品,再將其植入電腦的3D製圖程式中。

對於小畫家將走入歷史,許多網友哀號說,「移除了小畫家,windows就失去一半意義了」、「還我小畫家」、「小畫家3D真的不好用,我要原來的小畫家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