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一碟!74歲阿嬤反手拉單槓 「兩腿開開」輕鬆劈腿

▲很多年輕人都無法做出一字馬,王奶奶每次拉筋時,常成為公園焦點。(圖/翻攝自秒拍/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74歲的王奶奶老當益莊,體力一點也不輸給年輕人,反手拉單槓、字馬都能輕鬆做出,筋骨超級「軟Q」;其實她2011年生了一場大病,血管都堵塞了,於是她下定決心開始健身,7年來總共瘦了28斤(14公斤,大陸一斤等於0.5公)。王奶奶表示,只是不想給兒女添麻煩。

王奶奶2011年住進西安市的西京醫院,一住就是4天,病情非常嚴重,血管都堵住了;她表示,身體太胖了,導致有血管出了問題,住院那幾天,「3個孩子都來醫院照顧我,非常感動,不過我不想給兒女添麻煩」,於是聽從醫生的建議開始健身,7年來不間斷,總共瘦下28斤,找回了健康。

▲哪位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筋骨能比我軟?

王奶奶體態維持相當得宜,這7年來可不是只有健走、跑步,她還能一字馬劈腿、腿向上伸直舉過頭、反手拉單槓,一點也不輸年輕小夥子,與年紀輕的中年婦女相比,她軟Q的筋骨完勝別人。王奶奶每次在公園健身時,完全是眾人的焦點。

▼反手拉單槓對王奶奶來說,根本是小菜一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