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滅蚊炮」1秒殺爆40隻蚊子! 黑科技機器人將上市

▲鐳神智能創辦人兼CEO胡小波說,這款滅蚊機器人是「微型版國家導彈防禦系統」。(圖/翻攝鐳神智能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蚊子總是相當惱人,吵得大家睡不著覺。深圳市「鐳神智能」公司研發出一款「蚊蟲終結者」,號稱1秒可殺死30隻到40隻蚊子;該公司在官網說,該產品原理樣機已研發成功,即將上市,敬請期待。

▼激光滅蚊炮及激光滅蚊機器人。

根據該公司官網介紹,「鐳射滅蚊之庭院星球大戰開戰在即——中國領先於世界的黑科技激光滅蚊炮及激光滅蚊機器人,真正的高科技、黑科技、硬科技,技術含量驚人,系統集成度高,實用性強,應用範圍廣,無毒害,安全性好。」

▼室內固定式鐳射滅蚊炮。

▼室內可移動式鐳射滅蚊炮。

鐳神智能官網說,鐳射滅蚊機器人採用自主研發的高精度雷射雷達,以及SLAM演算法進行定位導航,可從複雜的環境背景下,對微小的多種目標(蚊子、蒼蠅、蝗蟲、蟑螂等)進行探測、識別、動態跟蹤、鎖定,進行持續打擊直到目標被徹底消滅。

官網介紹,用於室內的激光滅蚊機器人採LS01系列激光雷達進行導航定位,而在室外則採用基於遠距離探測的N301系列激光雷達;該產品以「反導防禦技術」,替代殺蟲劑,安全高效。

鐳神智能創辦人兼CEO胡小波接受《創業攻略》訪問表示,非洲一年有100萬人死於蚊子叮咬傳播的瘧疾、登革熱,這款產品是「微型版國家導彈防禦系統」,他說,「未來雷神是一家會用黑科技去讓人類生活更加美好的公司」。

▼鐳射滅蚊機器人進行庭院防護。

▼公共場所防護。

▼固定式鐳射滅蚊炮進行農田防護 。

▼鐳神智能創辦人兼CEO胡小波接受媒體訪問。(影片如有遲滯請稍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