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車視線死角 騎士小巷鑽出遭壓「痛苦狂拍」…旁人揮手大喊

▲阿伯突鑽到油罐車前方,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機車真的要遠離大車!新北市中和區一名67歲鄭姓男騎士,突鑽到油罐車前方,被疑視線死角的司機捲進車底,他痛苦猛拍車身,險些被輾過,所幸僅右小腿骨折。目擊者PO網說,「油罐車司機真的很衰,碰到這種有理說不清..差點壓死阿伯,行車記錄器真的很重要。」

12日上午11時許,鄭男騎車行經興南路2段一處巷口時,見左前方的油罐車靜止,從油罐車的前方鑽出想過馬路,結果下一秒被撞倒在地。一旁民眾見狀,趕緊揮手通知駕駛停車。

路過民眾全都停下,幫忙抬起機車,攙扶起鄭男;鄭經送醫後,所幸僅右小腿骨折,沒有生命危險。中和警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許光震表示,油罐車駕駛座較高,可能因視線死角,「從(騎士)一出來就是在死角,完全沒有看到他。」雙方肇責還得依照現場狀況進一步釐清。

▼路人扶起阿伯,一旁有人幫忙撐傘擋太陽。(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一名目擊者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還原當時情況,「一個阿伯趁紅燈時候,從油罐車中間死角位置要騎到對面,結果綠燈一亮,油罐車起步就把阿伯跟機車一起捲去車頭底,因為根本看不到阿伯在車頭前,還好一堆人看到馬上大喊,司機馬上停車。」

目擊者表示,阿伯還怪司機突然起步撞到他,但另一名騎士的行車記錄器有拍到當下過程,「希望有給警察影片跟照片,不然油罐車司機真的很衰,碰到這種有理說不清..差點壓死阿伯,行車記錄器真的很重要。」

目擊者說,「司機也是賺幸苦錢啊,請遠離大車死角,沒人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希望政府真的能重視大車這一塊,也多想一些配套措施,不要讓大車常常發生這樣事情,真的很不希望還有這種事情發生。」

▲▼監視器拍下阿伯從巷子出來,突鑽到油罐車前方險遭輾,所幸僅右小腿骨折。(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