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服務!全星為你正能量環島上路 大甲媽遶境不缺席

▲全星為你正能量環島上路,大甲媽遶境不缺席。(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姜國輝)

▲三星「全星為你」環島上路,暖心巴士跑遍全台各地。(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現在檢測手機不用到門市,街頭就有藍色巴士為您服務!台灣三星從去年12月開始,推出「全星為你,全台巡迴暖心健檢」活動,今年擴大服務範圍,巡迴全台43個定點,並搭上台灣盛大宗教節慶-大甲媽祖遶境,提供充電服務,讓信徒朝聖路上不斷電,可隨時向親朋好友報平安,也可隨時拍下盛典的珍貴畫面。

健檢車提供手機專業GD軟體健檢、手機基本清潔、更換電池享有折扣,及手機軟體升級等服務,從檢查到升級完成,只需要短短30分鐘,等待時間消費者也不用怕無聊,現場擺有多項全新上市產品,獨特的產品體驗和優質服務,讓消費者大喊「就甘心欸!」

▲許多中年婦女常在手機使用出問題時找不到檢查管道,更不會主動到門市尋求幫助,健檢車免費提供軟體健檢、手機清潔、軟體升級等多重功能,30分鐘內就能完全檢測及升級。(圖/記者姜國輝攝)

民眾紀太太表示,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都無法存相片,但也不知道應該要去哪裡檢查,自己跟先生都不太會使用電子產品,小孩很忙也沒時間幫忙處理,來拜拜的時候剛好看到三星有在幫忙檢查,覺得這項服務非常貼心。另一位黃太太則表示,以前都是要到門市檢查手機,沒想到現在戶外也可以,相當方便。

▲三星健檢車跟著大甲媽祖一同巡迴,提供充電服務,讓信徒在朝聖路上不斷電。(圖/台灣三星提供)

▲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資深協理余倩梅。(圖/記者姜國輝攝)

健檢車也走入台灣傳統文化,跟著大甲媽祖一同巡迴,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資深協理余倩梅強調「2017年為台灣三星的服務之年,將會持續不間斷的巡迴全台各地,更將配合台灣獨特的一些節慶及各地活動盛事,主動積極進入各消費者的生活。」

台灣三星發現多數消費者對於手機越跑越慢,或是一些生活中的使用問題大多不知道要問誰,更不會主動到門市或是維修中心尋求協助,因此,顛覆傳統服務模式,化被動為主動,走出門市主動接近消費者,走入生活、結合慶典,提供在地化服務,打造最有溫度的體驗式服務,目標成為最貼心的日常夥伴。

▲2017年為台灣三星的服務之年,顛覆傳統服務模式,三星品牌服務顧問貼心諮詢,化被動為主動,走出門市主動接近消費者。(圖/台灣三星提供)

►暖美味!三星米好吃的秘密  背後故事暖暖d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