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醋夫潑油把妻燒成火球!害她躺加護一個多月恐截肢

▲潑油點火燒妻害毀容,狠夫遭逮稱:她對我不忠。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李姓婦人被丈夫懷疑外遇,談判過程中遭當街潑汽油點火,導致全身有多處燒燙傷,事發一個多月,李婦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有截肢與生命危險之虞。基隆地檢署1日偵結,依殺人未遂、強盜、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家庭暴力罪起訴這名狠夫。

事發當天,李婦在自家樓下與陳姓丈夫發生爭執,沒想到竟遭潑汽油點火,她上半身瞬間燒成一團火球倒在路邊痛苦打滾,陳男還奪走妻子手上內有6萬元手提包後逃逸,附近民眾見狀趕緊用水桶、滅火器幫忙搶救。

據《自由時報》報導,李婦頭頸、胸部等處被燒傷面積達30%,,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檢察官認為,陳燒妻、強盜,分別觸犯殺人未遂、強盜2罪,還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家庭暴力罪,昨依3項罪名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