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天炮插屁股縫 腦殘男慘遭煙火「爆菊」

 

▲國外有男子把沖天炮插在自己的屁股縫,結果點燃後非但沒有衝上天,反而是因此爆菊了。(圖/翻攝自UNILAD臉書粉絲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剛過,不少人在跨年當天有不同慶祝方式;但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國外一名網友將沖天炮插在縫內,友人幫忙點燃。原以為它可以一飛衝天,結果非但沒有飛上去,最後直接在屁股上引爆,當場被「爆菊」了,網友們看到後都直呼「腦殘」。

臉書粉絲團「UNILAD」日前在臉書po文和影片,內容寫著「遲到的年度白癡競爭者」。從影片中看到,一名男子脫下褲子並趴在地上,接著將一支沖天炮就插在他的屁股縫內,隨後點燃引信,準備看沖天炮一飛衝天。

火勢點燃之後,但不曉得是男子屁股夾得太緊、還是煙火的衝力不足,沖天炮並未衝上天,而是直接在菊花處炸開。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直呼「這菊花被炸開了,他應該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辦法坐著吧!」還有網友笑稱想到周杰倫的《菊花台》,「菊花殘,滿地傷,你的笑容已泛黄。」不少人則是不同情男子的遭遇,直呼「腦殘的白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