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短裙女「電車」顫抖呻吟 手放雙腿間「仰天長嘯」

▲女子在火車上搖晃呻吟。(圖/翻攝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網站近日瘋傳一支在日本電車內拍攝的影片,畫面中可看見一名女子在電車車廂內夾著雙腿呻吟,雙手放在雙腿間,且全身不停顫抖。車上乘客有的竊竊私語,有的在偷笑,但也有人相當鎮定。

影片的一開始就可以發現火車上的女子搖晃的非常激烈,且持續發出越來越激烈的嬌喘聲,中間甚至還仰天長嘯,不知道是太過舒服,還是太過痛苦。拍攝影片的一群人不停討論著女子的行為,還發出笑聲,但女子隔壁座位的一名男子則非常冷靜,從頭到尾不為所動的看著手上的書本。

看完影片以後,許多人都對女子的反應感到好奇,有人懷疑女子是在自慰,有人則認為女子應該是有「妥瑞症」或「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難以控制自己的行為,應該要給予幫助以及體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