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女乘客奶被抓包惱羞 癡漢「搶方向盤」害大巴墜橋6死

▲大巴摔落翻覆導致6人死亡。(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一名癡漢在高速行駛的大巴上偷摸女乘客胸部,被女乘客的丈夫發現制止並痛打一頓。正當車上其他乘客也出面指責癡漢的時候,他竟突然惱羞成怒,衝到駕駛座搶奪大巴的方向盤,導致大巴直接跌落高架道路,造成6死33傷悲劇。

根據《安徽商報》報導,文姓男子在3月25日搭乘大巴,並在凌晨5點起身走到一名女子的身旁摸胸及強摟,誇張的行為馬上被女子的丈夫發現,兩人也紐打成一團。男子後來回到座位上,仍受到周遭乘客的譴責,心懷不滿的他竟然跑到駕駛座上搶奪方向盤,導致整車撞破護欄摔落山溝,造成6死33傷。

警方事發後隨即逮捕文男,並得到充分的證據,但文男卻在法庭上抵賴,聲稱對失去記憶,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後來法庭對他進行精神鑑定,發現他沒有精神疾病,並拿出其他乘客的證言,他才終於認罪,由於案情複雜,判決結果將在充分合議之後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