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整型後去上班 老闆怕嚇跑客人請她走

▲杭州女到整形醫院開眼角、割雙眼皮手術,讓她覺得不夠自然好嚇人。(圖/翻攝騰訊新聞/同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一名陳姓女士8月進行整型手術,結束後去上班,遭到老闆娘的請回,叫她先休養一段時間,等眼睛好了再來上班,否則這樣會嚇走客人。由於手術後不僅沒有變漂亮,還丟了工作,讓她十分沮喪,要求「瑞麗」整型醫院退款。

根據《杭州在線》報導,陳女士原本在美容院上班,因為想讓自己更漂亮才跑去整形醫院動刀,花了12600元人民幣(約59000台幣),甚至連工作都保不住。陳女士表示,很多人看到她都不相信手術完至今已經3個月,手術一點也不自然,眼角沒打開,還留下疤痕,讓她對這家整型醫院完全失去信心,希望醫院能退手術費。

▲杭州女不僅花了12600人民幣(約59000台幣),還丟了工作。(圖/翻攝騰訊新聞)

整型醫院客服部主管回應,手術恢復到自然樣貌需要3到6個月,院方認為陳女士時間太短很難確認最後的效果,另外疤痕的部分沒有特殊的治療方法,只能靠等待時間恢復加上飲食控制,也可能因為個人體質有關係,疤痕會明顯一點。院方要求陳女士等半年的時間,如果依舊不滿意,到時候再看有沒有修復的辦法。但陳女士提出質疑,就算再等一年,眼角也出不來,皮已經包牢了,還會掉嗎?院方解釋,皮質會鬆而現在的疤痕較緊、較硬,時間到了會慢慢軟化。

最後雙方達成協議,陳女士表示再給3個月的時間,希望恢復的好。如果雙眼依舊沒改善,院方願意做適當的調整,而陳女士對技術有疑問的話,可以申請第三方鑑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