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墜豐原站月台呆滯站軌道 列車急煞...竟是吃感冒藥昏頭

▲廖女從月台墜鐵軌,眼神呆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記者葉弘傑、陳泰佑/台中報導

台中豐原火車站一名25歲的廖姓女子,12日下午1點多竟然在火車進站前,突然墜落月台,嚇到所有等車的民眾,還好列車急煞沒有撞上,而他就呆滯的站在軌道上,站務員趕到月台將人帶上來,後來才知道,她因為吃了感冒藥,導致頭部暈眩不慎掉落軌道,所幸只是虛驚一場,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廖姓女子12號下午1點多在台中豐原火車站月台,當時一列由三義開往嘉義的區間車準備進站,她卻突然掉入軌道,站務人員趕緊喊,「走中間,不要走軌道!」列車車長緊急把車停下,但她卻呆滯站在軌道上不發一語,大家還以為是想不開,後來才發現,是吃藥昏了頭。

當時2名站務人員急忙跳下月台,將廖女趕緊攙扶離開,她面無表情,似乎受到很大驚嚇,鐵路警察豐原所所長余遠庭表示,「剛好有列車要進站, 速度已經放慢,列車司機員發現的時候, 能夠將列車緊急煞車,他走路偏斜,可能沒有注意到,從軌道的邊緣而掉入,了解後女子是說服用感冒藥,頭部暈、身體狀態不佳。」

鐵路警察獲報後,除了立即實施救護以外,並通知廖女家屬到場協助,她原本從新竹搭車到豐原,要轉車到太原站,結果因為吃了感冒藥,沿著月台邊走不慎掉落,沿線的列車也因此延誤3分鐘,所幸沒有發生意外,順利化解這場虛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