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贓車去偷狗被拉進水溝 醉漢倒栽蔥插淤泥亡...狗沒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不能做壞事!

▲報應來得這麼快?男子偷狗,結果...。(圖/翻拍視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浙江寧波一名男子喝醉後去偷狗,得手後騎車離開,沒想到狗一直掙扎,把他拉進淤泥溝,他整個人倒栽蔥式插在淤泥中,隔天被人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而狗還沒死,正被他壓在身下。

事發於10月27日,從貴州到余姚務工的33歲男子朱某,酒後騎著偷來的車去偷狗。根據監視器畫面,朱某得手後鬼鬼祟祟,一手牽狗一手騎車,狗不斷掙扎,在騎一段距離後,他重心不穩,連人帶狗翻進了路邊的溝。

朱某到隔天凌晨才被人發現,但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而偷來的狗還沒死,正在他壓在身下。現場的照片顯示,他整個人倒栽蔥式插在淤泥中。

警方表示,「要說水溝呢…水不是很多,但是淤泥很厚,那麼他掉下去以後呢,把這個頭…上半身全部掉到淤泥裡,所以這悲劇啊…還是他一個醉酒駕駛,一個去偷狗,就是這樣引起的,教訓可以說是很深刻的。」

此事在微博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直呼,「活該!」也有人笑稱,「真正的狗帶(Go Die)出現了!」還有人表示,「沒想到報應來得這麼快!」「所以我一直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啊…」

►看影片(鳳凰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