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逃到樓梯間...鐵皮釣蝦場大火妻兒3死 僅夫逃出哭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新豐鄉池府路一間2層樓的鐵皮屋11日凌晨2時許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或到趕抵現場時火舌已經竄出,女屋主及1對姊弟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一家4口只有吳姓屋主1人逃出。得知妻小都沒能逃過死劫,吳爸爸難過得當場哭癱。

▲一場大火奪走3條性命,一家4口只剩下爸爸1人存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竹縣消防局11日凌晨2時許接獲報案指稱,在池府路一間2層樓的釣蝦場鐵皮屋發生火警,疑似還有3人受困屋內。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火舌已經竄出,經過1小時撲救才在樓梯間及臥室找到1名女子及1對姊弟,但3人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穿著睡衣逃出的吳爸爸得知妻兒都沒能躲過這場火災,當場難過得哭到癱軟,原本和樂的一家4口僅剩他1人獨活。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