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含口香糖塞吹嘴躲酒測 滿嘴「果香」還是悲劇了

▲劉男用口香糖想逃過酒測。(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30歲劉姓男子上月底喝完酒後騎重機上路,因為變換車道違規而被警方攔查,沒想到他竟為了躲酒測,偷偷以口中的口香糖阻擋吹氣,讓儀器遲遲無法讀取數值,不過因為有香味還是被警方發現要求吐掉,並測得酒測值0.36,仍被帶回偵訊。

左營警分局員警上月31日在文自路發現劉男騎車搖搖晃晃,後來又發現他變換車道未使用方向燈,因此上前攔檢並實施酒測,沒想到吹了4次都有氣無力,本以為是有支氣管疾病,但要求張嘴時,便聞到有果汁的香氣,拿手電筒查看才發現劉男口含口香糖故意阻擋酒測器吹管,要求吐出口後就測得酒測值高達0.36,超過法定值0.25,依據現行罪刑帶回偵辦。

劉男眼看無法逃避,也坦言自己在家裡有喝150c.c.的小米酒,但已經休息超過15小時,因為朋友請他幫忙載回家才會上路,沒想到酒測還是超標,不過也強調當時只是剛好有在吃口香糖,並不是要故意刁難玩弄警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