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非自願單身者」把妹3罩門 悄悄地讓你處男一輩子

圖文不符說明:據說處男一定會選右邊的妹子呢!

文/漫遊者181

你是那種想找個不錯的女朋友穩定下來的人嗎?你希望能好好地疼愛她,絕不劈腿偷吃,但始終苦無對策,上網學了一堆有的沒的把妹爛招,最後還是沒用嗎?很多時候,把不到妹跟技巧無關,而是跟「自己」內心的想法有很大的關係:

1.你怎麼看待「追求女生」這件事?

曾有過不少女生朋友請我吃飯,希望我「傳授幾招」給她的弟弟或男生好友,教教他們跟女生聊天的方法或追女生的絕招。飯我是吃了,弟弟也來了,但我100%保證他還是追不到女朋友。

我們回想一下,自己跟一個陌生異性建立關係,是多麼困難的事!從認識、聊天、約出去、牽手、擁抱,有時候還要承接情人的情緒,對吧?老實說,人,一直是世界上最難搞的生物,可是我們一直都把跟人互動想得太簡單了。尤其是跟妹子互動,一整個超難啊!

但有些人天生就「很會」跟女生相處,有些人天生就怕女人;有些人的生活圈就是一堆妹,有些人的生活圈連男生都沒幾個。這些先天上的限制都會影響我們的行為。

追女生,很多時候就跟學習語言和重訓一樣,需要長期間地熟悉跟異性互動方法,從聊天、調情但相處,其實都需要看書和練習。學語言和重訓有辦法找老師吃一頓飯就學會了嗎?但許多人會覺得追女生這種事,可以在一頓飯的時間就開竅。低估追求女生的難度,就是一大罩門。

2.你怎麼看待女生這麼一個可愛迷人的生物

眼睛閉上,腦海去想像「女生」這個詞,出現的是什麼畫面呢?是一個溫柔可愛的女孩?還是一個冷豔高傲的女人?男人對於女生的想像,會直接影響到跟女人互動時的談吐和情緒。許多人把女生當成「勢利」、「愛錢」、「心機」的「物種」,那麼他就會顯露出很不友善的肢體語言,散發著令人反感的訊息。

就經驗來說,周遭的男生朋友,至少有6成以上的人,都把那種很漂亮女生想成是「只愛高富帥」的傢伙,有一天正妹出現在眼前時,也很難對她釋出善意。男生如何看待女生?是否能正向地看待女生?通常是單身者的第二大罩門。

3.你怎麼看待自己


 

最後來到了最核心的問題,男生怎麼看待自己?比如說,你覺得自己是個自信有魅力的人嗎?大部分的男生都會說NO!但差別在於,有些人開始自暴自棄,認為「反正我不高不帥」還浪費錢剪頭髮買衣服幹嘛!但有些人知道自己顏值不高,反而更積極地研究穿搭和造型,努力提升自己的魅力。前面的男生通常會越來越自卑退縮,後面的男生會開始獲得自信,因為當男人在努力改變自己的同時,本身就是一種魅力的展現。

我們如何看待「妹」?如何看待「追妹」?如何看待「自己」?幾乎是追求女生的三大罩門。如果有一個地方充滿太多負能量,就會散發出一種妹不太想接近的敢氣息,追女生就會追得非常辛苦。但女生不會告訴我們這些,她們只會說,「就感覺不對啊!」

如果你曾經跟漫遊者一樣是個非自願單身者,卻遲遲無法追到喜歡的女生,不如從這三個角度來思考看看,說不定能找到自己的罩門在哪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