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聽音樂 女騎士撞車摔飛 耳機線「割喉」5公分!

▲▼江蘇少女摔車,慘被耳機線「割喉」。(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只要戴上耳機,隨時隨地都能聽音樂,可謂十分方便。不過,中國大陸江蘇省卻有一名少女,一邊騎著機車、一邊戴耳機聽歌時,不幸和另一台機車發生碰撞。少女摔車以後,頸部被耳機線割傷5公分,頓時鮮血直流,趕緊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陸媒報導,早上7時半左右,騎機車戴耳機聽歌的少女和另一輛機車對撞時,她從車上摔下來,頭部碰到路邊護欄。附近的執勤警員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看到一根白色的耳機線纏繞在少女頸部,勒出一道長長的傷口,鮮血染紅少女的衣服,立即叫救護車將少女送到醫院。

醫生指出,這名少女很慶幸只是受了皮外傷,如果耳機線再割深一點,割傷動脈恐會造成生命危險。當地警方則提醒市民,騎單車或電單車時,切勿戴耳機或圍巾,免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