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斯又出招 跑路「腳破皮」戒護就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銀ATM盜領案3名嫌犯落網後拒絕夜間偵訊,預計要到18日中午才會移送台北地檢署。其中安卓斯上午7點半向警方提出就醫要求,原因是「腳不舒服」,經檢視發現他的腳磨破皮,隨即在警方戒護下送往北醫就診。

▲一銀盜領案,安卓斯聽到6050萬元都還未出境台灣,顯得相當驚訝。(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安卓斯戒護就醫畫面。

經過近1星期追查,第一銀行盜領案終於宣告偵破,專案小組先後在宜蘭逮捕主嫌佩拉里多瓦斯(原音譯,安卓斯),隨後台北警方收網逮捕米海爾、潘可夫等2人,分別被送往信義以及 中山分局進行偵訊。

米海爾、潘可夫是在這個月16日入境台灣,當時警方已經鎖定一名車手、俄羅斯籍的巴比,將3只行李廂藏進台北車站地下一樓置物櫃裡。16日下午,米海爾和潘可夫來到車站,打開置物箱密碼鎖取走3只行李箱,搭乘計程車前往維多利亞酒店。

17日下午,躲到宜蘭的安卓斯被逮消息傳來,台北市警方在確認後,進入維多利亞酒店將2嫌逮捕,人贓俱獲。經過警方動用8台數鈔機,確認查扣6050多萬元,還差2200多萬元有待後續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