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亞太電手機3G斷訊 宣布將補償用戶5%月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上午出現用戶通話斷線狀況,就連撥打客服要客訴也都變成空號,有部分亞太電信的用戶也在 PTT 貼文回應有相關狀況;對此,台灣大哥大、亞太電信除了回應指出約在 11:20 分左右已經全數恢復通話之外,同時也相繼宣布將對受影響用戶減收當月月租費 5%。

台灣大哥大表示,今天上午 9:19 因本公司 3G 語音交換機軟體出現異常,導致部分用戶語音受話受到影響,數據傳輸則完全正常,此異常狀況已於上午 11:07 排除,用戶也已陸續恢復正常通話,受影響人數仍在統計中,對用戶造成不便,台灣大哥大深感歉意,並將對受影響用戶減收當月月租費 5%。

亞太電信表示,按照規定,影響超過 2~4 小時,要減收月租 5%,待此次事件嚴重,亞太電信將從優補償,不論是否超過 2 小時,一律對受影響用戶減收當月月租費 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