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摔角冠軍街頭血戰7警!警棍、胡椒噴霧阻止不了他

▲烏克蘭奧運摔角冠軍酒駕被攔,與7員警街頭激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50歲前奧運摔角金牌得主奧列尼克(Vyacheslav Oliynyk),29日在首都基輔慶生後,因為酒駕被警方攔檢,他情緒激動和員警發生爭吵。隨後,奧列尼克竟突然動手襲擊員警,遭警棍和胡椒噴霧回擊。他頭破血流和增援的7名員警發生激戰,最後被制服在地上銬逮捕。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996年美國亞特蘭大夏季奧運會上,烏克蘭選手奧列尼克勇奪摔角金牌。沒想到就在慶祝完50歲生日後,因為酒醉駕車被警方逮捕。當局公布事發影片,當時奧列尼克在路邊和員警發生爭執,隨後竟揮拳偷襲。

警方試圖用警棍和胡椒噴霧制止奧列尼克,他被打到滿臉鮮血卻沒有冷靜下來,與7名員警在街頭激戰。他最後不敵優勢警力,被壓制在地戴上手銬。事後,奧列尼克表示,對於襲警很內疚,但因為自己並不是罪犯,警方可能也認為事情沒那麼嚴重,所以當天就放他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