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閃大燈遭鐵棒暴打!高職生頭部縫17針 襯衫染成血衣

▲學生頭部縫17針。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一名林姓高職生日前開車,行經長壽路時,卻遇上一名騎士認為他逼車又無故閃大燈,就將車停到前面,接著兩方發生肢體衝突,他遭到對方拿鐵棒狠打,也拿球棒反擊,最後頭部縫了17針,當時穿的衣服全都被血染紅,雙方目前互告傷害。

林姓高職生15日開車行經長壽路,原本機車騎在他後方,疑似不滿逼車,還閃大燈,就將機車攔在轎車前面,接著拿出鐵棒攻擊,他也從車上拿球棒反擊,過程中衣服全是鮮血,頭部遭到重擊,縫了17針,「他們還問我要不要送醫院,我說不用,我要報警,他們聽到有點驚訝,安全帽也沒戴就跑走了。」

林姓高職生說,「之所以拿球棒反擊,是因為快到阿嬤家,怕被尾隨,而且那時候對方還載著老婆,就降低戒心。」警方目前已經聯絡到雙方,但騎士表示,「主因是行車糾紛,同學也有拿球棒攻擊。」因此兩人都互告傷害,只是單純糾紛就發生暴力衝突,也讓附近民眾嚇一大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