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乃木坂齋藤飛鳥 下個偶像彗星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麗與才華兼具!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齋藤飛鳥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第一次看到齋藤飛鳥,其實是最近在團體中一眼掃過,卻忘不了她脫俗的長相,安靜卻難掩存在感,隨著夯團乃木坂46在演藝圈影響力日益漸大,齋藤飛鳥在團內的存在感也愈來愈高,雖然還沒真正看到她的嶄露頭角,卻已經預期她將是下一個偶像彗星。

▲清秀、學院風的齋藤飛鳥 (圖/翻攝自網路)

齋藤飛鳥的名字很特別,以偶像來說,也具備實力及特色的歌唱力,目前跨足時尚界擔任模特兒,因此去年開始知名度已廣開。

▲宛如公主般的齋藤飛鳥(圖/翻攝自網路)

齋藤飛鳥早在進入乃木坂46前,因為學校跳舞部員的表演曲目為偶像歌曲,已種下決心想朝偶像邁進的小樹苗,隨後在電影”惡女花魁”登場,已累積不少經驗。2012年以乃木坂46身分出道後,在第三張單曲”奔馳吧!Bicycle”中的B面曲”海流的島啊”中就獲拔首次擔任CENTER,溫柔且療傷系的歌喉,令人印象深刻,去年在”此刻,想說話的對象”中,首度成為十福神之一。

▲充滿自信的齋藤飛鳥 (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音樂表現外,目前齋藤飛鳥在時尚圈表現不俗,去年七月與成員北野日奈子和齋藤優里擔任時尚品牌ANNA SUI的秋冬形象模特兒,這是繼藝人杏之後,再度由日本人擔任;她還接下”sweet”雜誌的專屬模特兒,成為雜誌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麻豆。

▲這樣的齋藤飛鳥很可愛 (圖/翻攝自網路)

由於部分乃木坂46成員跨界許多領域,外界的評價不俗,因此大膽預言齋藤飛鳥在未來有可能更進一步朝戲劇、綜藝、電影等發展,成為全能型女藝人,這個搶眼外型和獨特的氣質,將成為矚目焦點,大放異彩。

◆聽齋藤飛鳥唱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