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奇葩離婚理由! 老婆想玩《DOTA2》討厭老公改打LOL

▲線上遊戲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筱婷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這陣子瘋傳一張「奇葩」離婚協議書,一對男女因為玩線上遊戲《DOTA2》認識,相處後覺得對方不錯,於是他們就跑去結婚了;沒想到,婚後男方改玩《英雄聯盟》(LOL),結果這對夫妻最後以「信仰不同」為由離婚收場

▼離婚協議書。(圖/翻攝自兔牙妹__微博,下同)

微博網友「兔牙妹__」日前PO出一張離婚協議書,內容可以看到,「因信仰不同(Dota/LOL)致使夫妻感情完全破裂,經雙方協商自願離婚。」這名網友還強調,這是出自她朋友的真人真事,「這是我聽過最叼的離婚理由!」

對於有網友質疑離婚協議書是假的,當事人還出面PO文澄清,「關於信仰的事情我要給大家解釋一下,這是真實事件,不是造謠的。」她表示,不像有些網友說的,男方有錢、帥就不會離婚,「人生有很多不可能的可能,我也不是圈內人,我只是一個愛好電競的老年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