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麥拉倫修250萬騎士「嚇到臉白」 車主氣度:沒事就好

▲騎士撞破超跑車尾!車主心疼:才開一個月。(圖/記者孫曜樟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上7 日晚間發生機車追撞超跑事件,車主是國內最大太陽能EPC廠總經理41歲蘇志宏,肇事的則是31歲褚姓男騎士,在中和倉儲公司上班,車禍造成他全身多處擦傷,送醫無大礙。褚男在醫院聽到自己撞到的是要價1800萬元的麥拉倫650S,維修費恐達250萬元,當場嚇到臉色一白。

蘇志宏當時開著麥拉倫從新莊開往桃園,等紅燈時,突然遭一輛同向行駛的機車從後高速追撞,時速至少超過80公里,造成機車車頭幾乎全部被撞爛,殘骸散布一地,超跑則是後保險桿及底盤輕微破損。事發當時,騎士倒在地上動也不動,他則下車站在旁邊關心傷勢,查看發現地面並無機車剎車痕,明顯是騎太快來不及剎車就撞上來了。

▲▼超跑玩家!車主是太陽能大廠總經理,麥拉倫外還擁有一輛藍寶堅尼。

新車價值1800多萬元,蘇志宏說,這台麥拉倫才剛買一個月,每個月平均開一次,車尾被撞,一些碳纖維零件、保桿還有側邊都破裂,要送回原廠,「本來那台車就不便宜,原廠可能要用換的,沒辦法用修的」,修車費初估可能超過250萬元,「好心疼,現在年輕人騎車都拿命在開玩笑,真是莫名其妙!」

至於31歲的褚姓男騎士全身多處擦傷,左膝韌帶斷裂,送往迴龍醫院治療後需住院,聽到自己撞到的是超跑麥拉倫,恐面臨高達250萬元的修車費,當場嚇到臉色發白,講不出話,腦筋一片空白。在中和擔任倉管的他收入約2至3萬元並不豐厚,是否會求償?蘇志宏則展現高氣度回應說,「人沒事就好」,會交由保險處理。

網友看了也不禁感嘆,以後在路上看到超跑、名車都要保持距離,「最好不要在它們周圍,不小心撞到就要賣腎賣肝賣不完了!」開玩笑說他撞掉一本存摺,「別人的250萬事買房子,他是修車…」

事實上,蘇志宏是承毅科技總經理,投身國內最大太陽能EPC大廠有成,成立8年,在公有廳舍屋頂型的太陽光電系統遍及全台8縣市,同時身為「超跑玩家」,有相當高的品味,超跑界三大天王,他就擁有一輛綠色藍寶堅尼,和被撞的麥拉倫650S。

▲▼事後還未向騎士索賠,蘇志宏低調:人沒事就好,保險處理。(圖/記者孫曜樟攝、翻攝蘇志宏臉書)



據了解,這輛遭撞的是麥拉倫650S Sprint,使用的是3800c.c. V8雙渦輪暴力引擎,最大馬力可達650匹、7250轉,扭力可達69.1公斤、6000轉,且650S Sprint是由碳纖維製造,車廂的翻車保護架也符合FIA標準,同時保留調溫系統,讓駕駛不會因為高溫感到不適,駕駛起來安全又舒適。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