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搶戲!國防部充氣娃舞超激 網:想看空軍1號本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1個人hold住全場,帥翻~

▲國防部充氣娃娃跳舞,其中空軍1號讓許多人超開心。(圖/翻攝自令狐沖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真的是太可愛了啦!網友令狐沖18日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國防部派了一群超萌的充氣娃娃兵到高雄中山工商宣傳,特別的是,這群海陸空三軍充氣娃娃,其中一位表現傑出,不但跳一連串當紅舞曲都相當到位,過激動作讓現場觀眾、網友都笑到不行。

影片中,三軍站在校園草地上大跳《妖怪體操第一》、《barbarbar》、《撐腰》、《江南style》,其中站在空軍最前面那位娃娃,好像裝了彈簧一樣,不但動作幅度大到讓全場笑痛肚子,激動程度宛如最會跳的Leader一樣,超賣力又認真的表演,大獲全場好評,更引起許多人分享到各個社團。拍攝者令狐沖也po文說「今日國防部到校宣導,充氣娃娃空軍1號太吸睛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已被1千多人分享,也有人分享到「爆廢公社」,網友看了紛紛笑說,「太好笑了」、「太有才了」、「超強應該是跳舞老師級」、「超可愛的」、「那隻超high的」、「昨天看到影片笑死了」、「謝謝你拍下來,借分享」、「超想看看空軍1號本尊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