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喝不到雀巢檸檬紅茶了 由FUZE tea飛想茶接棒!

▲以後在麥當勞喝不到「雀巢檸檬紅茶」了!(圖/業者提供/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喜愛到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漢堡王用餐搭配一杯「檸檬紅茶」的民眾,未來將喝不到習慣20多年的「雀巢檸檬紅茶」了!台灣太古可口可樂15日證實,與台灣雀巢的合作將在10月31日結束,未來將引進全球銷售額達10億美元的「FUZE tea飛想茶」接棒。

台灣太古可口可樂和台灣雀巢長達20多年的合作告終,從上(9)月開始麥當勞和漢堡王等餐飲通路的飲料機陸續更換,未來全面以「FUZE tea飛想茶」取代,共有檸檬紅茶、雪梨鼠尾草複合紅茶、芒果洋甘菊複合綠茶等3種口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太古可口可樂總經理利偉達表示,3年前他們推出東方茶系列「原萃」,業績一直穩定成長,相信「FUZE tea飛想茶」上市後能複製原萃的行銷經驗,加上在其他國家銷售大成功,3年來在全球三大洲、50餘個國家上市,絕對會讓可口可樂的茶飲料銷售量再創高峰。

▼未來將由「FUZE tea飛想茶」接棒。(圖/記者詹婉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