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收費廁所」20元還送一瓶水 乾淨安全女生愛

士林夜市附近出現了付費廁所。(圖/達晉婷提供)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夜市是許多人逛街、吃喝的好去處,但是「人有三急」,這時候有間乾淨的廁所就非常重要,台北市士林夜市附近就出現了一間「收費式」廁所,使用一次20元,還送一瓶飲用水,裝潢非常講究還有冷氣,高科技小便斗甚至「免沖水」,使用酵素來進行清潔,省水又不產生臭味

這間收費式廁所,除了可以解決生理需求以外,裝備與設計也別具巧思;例如年輕人最愛滑手機,馬桶旁邊設有「緊急插頭」可以充電,一旁也有小籃子可以放包包,最特殊的是高科技的小便筒,不需要沖水,而是使用天然酵素來進行清潔與除臭,不只不會產生臭味,估計1年還可以省下15萬公升的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販售衛生棉與紙尿布。(圖/Topee 收費廁所 Pay Toilet)

雖然目前公用廁所的普遍程度很高,但有很多人還是覺得公廁不夠乾淨,而且隱私和安全都有待加強,因此有專人管理且每15分鐘就打掃一次的「收費式廁所」就提供了另一種選擇。

業者表示,目前的來客大多為外國旅客,因此在廁所都設有中、英、日、韓標語,除了提供飲用水與如廁服務外,也有販賣衛生棉與紙尿布給女性顧客和帶小孩的家長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不需要「沖水」的小便筒。(圖/Topee 收費廁所 Pay Toilet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