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半年連2空難! 網友翻到唐立淇預言「飛天空易出事」

▲台灣半年2起空難!網友翻到唐立淇預言。 (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GE235航班4日上午墜落基隆河,目前已知造成25死、15傷,還有18人失聯。短短半年內,復航連續發生兩起空難,引發各界撻伐聲浪,有網友特地再翻了一次「占星專家」唐立淇的2015星座運勢大解析,發現竟巧合預言了今年「飛在天空者易出事」,嚇得腿軟!

復興航空竟然半年內發生兩起空難,全台沉痛祈禱平安,對於這樣的「巧合」,有網友特地去翻了唐立淇的於2014年12月25日出版的「2015運勢書」,沒想到意外看到書中提到,「今年也易發生各類車禍,尤其火車,也要注意飛在天空者出示,如飛機、飛船、非傘等,連太空船都可能失靈,請多加留意,若你必須常常搭乘,就要盡量盡人事了。

▲復航客機起飛5分後撞橋翻轉90度墜河。(圖/記者周宸亘攝影)

看到神奇預言,網友嚇得直呼「我幾乎腿軟。」事實上,唐立淇1月6日曾透過臉書指出,聖誕節至今是否感覺「每天一事件呢?」她說,意外頻傳,一樁事件蓋過一樁,這是火象三角的能量,使一切都變得快快快!天冥四分,也使世界翻轉,當道者落難,落難者受同情,情勢跟過去完全不同。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