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6四大報頭版頭條 母摟嬰跳樓 母死 子傷

【聯合報】

蔡英文:13縣市政績綁一起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指出,民進黨今年最重要的事,就是把執政十三縣市成績「綁在一起」,因攸關明年政黨輪替,黨特別派人全天監看媒體,擔心一個縣市閃失,會讓民進黨失去人民信賴。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母摟嬰跳樓 母死 子傷 離婚後 揹兒沿街叫賣養樂多

媽媽,我想活著!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為了養育一歲大兒子,每天沿街兜售養樂多,假日則揹著孩子、騎養樂多單車到市場叫賣,生活過得辛苦仍咬牙堅持,未料她與前夫疑因撫養費及孩子監護權起爭執,昨她抱著孩子回到當初簽字離婚的大樓,抱子從七樓頂跳樓,媽媽送醫不治,孩子仍在加護病房。專家難過說,不管什麼原因,父母都無權決定孩子的生死。

【中國時報】

發光番薯 夜太美 NASA空拍Taiwan 網路瘋傳

你看過台灣夜晚的空照圖嗎?美國太空總署(NASA)去年中遠征40名太空人登上太空站,從距離地球233英里(375公里)的外太空拍攝台灣夜景空照圖,只見閃亮燈火繚繞台灣,海面上還點綴閃閃星光,照片近日在網路瘋傳,網友不禁讚嘆:「這顆番薯真是美」。

【自由時報】

掏空亞太固網百億元案重審 王令麟料將多蹲5年牢

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當初犯下的力霸及東森掏空案,僅判刑五年半定讞,原因竟是一審法院「漏審」犯罪金額高達一○○.八億元的亞太固網掏空案,檢方也未上訴;高等法院特地發函給台北地院要求補充判決,北院已重開審理庭審理該案,如罪刑成立,坐牢中的王令麟,恐再被追加刑度最少五年的圖利罪及刑法背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