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正妹挑戰全裸上街 彩繪「雙腿大開」全被看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聞名遐邇的「脫光趴趴走」實驗又來啦!為了測試民眾的觀察力,一名英國女子近乎全裸,只在身體「畫上」一件內衣和短褲就上街走跳;更離譜的是,女子一路走來,竟然沒人發現任何異狀,難不成,英國人對美女這麼不關心嗎?

英國,正妹,彩繪,全裸,上街,海鮮

▲女子彩繪完挑戰「全裸上街」,結果竟然沒人發現。(圖/取自網路)

天氣寒冷,這位女子卻在街頭進行一場神秘計畫。網路上有一組2013年的套圖,直到最近又浮上檯面;內容是一位金髮美女,將赤裸裸的胴體畫上隱形內衣褲,然後在街上擺出各種性感姿勢。經過數小時的彩繪,女子終於能上街走跳,起初她還擔心裸露的身體可能外洩,誰知道過了幾個小時,竟然沒有一個人發現此事!

話說回來,女生穿成這樣卻無引發關注,是外國的男人比較矜持,還是彩繪師的技術太高超呢?事實上,這位正妹不僅長相清秀,性感的身材也是一等一;更誇張的是,妹妹一點都不害羞,她抗拒遮遮掩掩,而是在街上擺出擠胸跨腿的性感姿勢,根本是引人犯罪啊。

英國,正妹,彩繪,全裸,上街,海鮮

▲▼全裸上街的正妹霸氣十足。(圖/取自網路)

英國,正妹,彩繪,全裸,上街,海鮮

►►小叮嚀:神秘影片基於法律規範無法在此曝光,有意參考之民眾請自行搜尋,而魯蛇的聚集地「南港7條蛇」,可能會是一個找東西的好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