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拍性感日曆 英國「慈善阿嬤」加起來共1053歲

▲英國威爾斯15名阿嬤決定為了幫慈善機構募款,脫衣拍攝性感日曆義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群平均年齡高達71歲的阿嬤們,決定為了慈善募款脫了!來自英國威爾斯(Wales)的15名阿嬤,為了替癌症慈善機構籌措到一萬英鎊(約新台幣49萬元)的捐款,決定拍攝性感日曆,而開賣至今,已經募集到了超過一半的金額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因為其中一位72歲的斯蒂芬斯阿嬤(Jenny Stephens)的姪女,在35歲時就因罹癌而過世,促使他們決定拍攝日曆來幫助其他位癌症所苦的人。斯蒂芬斯表示,「人生太短暫了,儘管我們全部加起來有1053歲,但我認為我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好。

這本日曆中包含了裸體泡溫泉、三點不露地騎馬、全裸種花或是僅穿著聖誕襪或聖誕帽等畫面,裏頭年紀最大的阿嬤已經高齡85歲了,但無論是全裸拍攝或是只穿著單薄衣物,每個畫面主角都帶著自信的笑容。斯蒂芬斯阿嬤表示,「誰在乎下垂和皺紋呢?不論幾歲我們都應該要珍愛自己的身體。」

掌鏡的攝影師伯查爾(Chris Birchall)表示,「這本日曆是充滿著淘氣、幽默且十分有品味的作品。決定拍攝作品的也是一群非常偉大的女人。」日曆每本售價10英鎊(約新台幣492元),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募集了約6.7千英鎊的善款,而最終所有的募款將會平均分配給3個癌症慈善機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