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裙子夾底褲走光 女熱心拯救、男尷尬彈開

▲實驗正妹內褲夾到裙子,路人有何反應?(圖/翻攝自YAHOO影音,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路上若看到有女生的裙子,被底褲夾住走光時,你會怎麼做呢?網路正妹「抹茶」丁小羽,近日就在街頭做實驗,結果發現大部分女生見狀都會好心提醒,反倒是男生看到還尷尬的彈開。

畫面中,穿著短裙的正妹正邊等公車邊講電話,只是自己的底褲夾到裙子卻渾然不知,小褲褲這下都被路人看光了。所幸不管是媽媽還是年輕女生看到,幾乎都會上前告知,甚至還幫忙把裙子拉下來;不過,男生看到反應卻大不同,不但沒救她還快速離開。

事實上,這名女子是神魔女將丁小羽,她在臉書上PO文指出,在學校時曾有一次上完洗手間後,趕著回教室上課,不小心裙子卡到內褲走光出糗,有人會置之不理看笑話,也有人女同學挺身而出幫忙拉裙子,讓她印象相當深刻。

這回做了這個街頭實驗,結果總共有5位女生熱心拯救,1名男性則是尷尬彈開。但丁小羽仍表示,感受到陌生人的溫暖,並謝謝這些幫助過自己的人,讓她再次感受到處處有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