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駕駛見騎士倒地邊「幹」邊右切 網友大讚:正義幹幹哥

▲鍾姓駕駛在遠處就看到機車騎士倒地。(圖/翻攝影片/鍾姓駕駛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網搜中心/採訪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15日上午一名鍾姓駕駛行駛在金城路時,突然發現一名機車騎士似乎在牽機車時不慎跌倒,就急忙從內側車道右切過去,嘴裡還不斷唸著,「阿幹幹幹幹幹…..救他救他阿~」影片PO上網後,整個見義勇為的行為被網友封為「正義幹幹哥!」

▲土城一名駕駛見義勇為急救倒地騎士,被網友封為「正義幹幹哥」。(圖/翻攝影片/鍾姓駕駛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鍾姓駕駛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昨天上午行駛在金城路時,剛轉彎就看到這名騎士四腳朝天被機車壓在地上,才會急忙右切到路旁,要去扶他起來,幸好這名騎士只是不小心跌倒而已。

影片中,鍾姓駕駛因為想要趕緊幫助騎士,就下意識地說「阿幹幹幹幹幹…..救他救他阿」,網友紛紛大讚「超有正義感」、「反應真有趣」;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樣切車道還蠻危險的」、「真是善良的舉動,希望是看過後照才切...不然超危險。」

▼影片由鍾姓駕駛提供,請勿隨意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