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最帥雙胞胎」小胖變男神 弟:最好的時光哥都在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閃XD

▲「北大最帥雙胞胎」哥哥苑子文(左)、弟弟苑子豪(右)。(圖/翻攝苑子文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大最帥雙胞胎」21歲苑子文、苑子豪小時候曾經雙雙是85公斤的胖弟,且成績差到被退學,但他們發憤圖強考進北京大學還瘦身成功,現在是擁有許多粉絲的男神。哥哥苑子文日前在微博感性發文,「夢想之一,是帶弟弟去很多很多地方,陪著他長大」。

陸媒報導,出生天津的苑子文和苑子豪小學曾在班上倒數,小學曾被老師「退學」一級;剛上高中的成績是全年級100多名,兩人還是小胖子;2012年,哥哥以674分成績考入北京大學社會學系,而弟弟更是以683分考入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

雙胞胎將自己變身潮男學霸的勵志故事寫成了《願我的世界總有你二分之一》,銷量突破10萬冊。如今兄弟在北大的成績仍非常優異,拿著獎學金,當學生會幹部,修了經濟學的雙學位,而且確定要讀研,還想換專業。苑子文並開始創業,與人合作創立化妝品品牌,經濟上完全自立,連弟弟的學費也全包。

哥哥苑子文日前在微博說,「第一次打架是給弟弟出氣,吃東西總習慣吃慢點,這樣他吃不夠我手裡還有。一起上學放學並排寫作業,然後考同一所大學,互相鼓勵成為更好的自己。親情是最珍貴的饋贈,有個2貨陪著長大,真好。」

苑子文指出,「在我這裡,你永遠都是一個需要我寬容對待用心照顧的小孩,從小是,現在是,以後也是,哪管你是不是已經長大」、「當一個好哥哥,對我來說就是給予和陪伴。無限地給予和無限地陪伴」。

弟弟苑子豪也在微博對哥哥說,「最好的時光裡,你都在我身邊。想對那個慣於照顧我,在乎我好不好看多過自己的你說,請放開那個安安靜靜的美男孩兒好嗎」;他還說,有一次身上剩沒多少錢,哥哥搶著買單,「大哥,你今晚很暖男很帥」。

苑子豪表示,「大清早的,我哥又是在那裡烤麵包的又是榨果汁的,現在還拿個吸塵器在打掃!都把我吵醒了!好啦我起床起床起床」,還附上4個害羞的笑臉符號。

苑子豪也分享風采被哥哥搶走的尷尬事,「自己學院的學妹誇了我十句子『豪哥你好帥』,又囑咐我天冷加衣,我感動地就快哭了。然後她接著說『可以把子文哥微信給我嗎』。嗯 我可以開始哭惹。」

▲▼兄弟倆小時候是小胖子。(圖/翻攝苑子豪微博,下同)

▲▼兄弟倆男大十八變。

▲▼兄弟倆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苑子文微博,下同)

▲▼兄弟倆相知相惜。

▲▼兄弟倆從小互相扶持。

▼兄弟生活照,弟弟(前)作鬼臉。

▼哥哥獨照。

▼弟弟獨照。(圖/翻攝苑子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