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資訊月首發7吋4G平板手機與Aspire R13變型筆電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資訊月即將於 11 月 29 日開始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宏碁今天(11/20)在台發表全新系列平板、變形平板、變形筆電等產品,包括旗下首款 4G 通話平板 Iconia Talk S、全新五合一平板筆電 Aspire Swich 12 以及在 CES 2014 期間亮相的 Aspire R13 可翻轉觸控筆電等產品,預計資訊月期間首賣。

ACER Aspire R13 外型相當精美,在 13.3 吋 FHD 1080P 螢幕外覆蓋雙鏡面玻璃,其 最大的特色在於具有特殊 Ezel Aero Hinge 雙軸承設計,讓筆電可以變型成筆電、觸控、平板、帳篷、觀賞、娛樂等模式。硬體處理效能上,搭載第 4 代 Intel Cor i5-4210U,1.7GHz 處理器,記憶體 8GB,並採用 256GB SSD 硬碟(最多可擴充到 1TB),側邊I/O 有 HDMI、USB 3.0 等傳輸孔,機身僅重 1.5kg,預計在資訊月期間首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5,900 元起。

針對平板筆電方面,宏碁這次一口氣推出六款 2-in-1 的 Aspire Switch 系列新品,包括 12.5 吋的  Aspire Switch 12、11.6 吋的  Aspire Switch 11,以及 10.1 吋的 Aspire Switch 10。

全新  Aspire Switch 12 相當特別,配備了 12.5 吋 FHD 多點觸控螢幕,搭配可拆卸式的藍芽全尺寸鍵盤,當鍵盤放在前端打字時會消耗電力,但是如果沒再用或是要切換平板模式,可以插在後方,就會轉入充電模式,也是因為鍵盤跟轉軸的專利設計,讓這款 Aspire Switch 12 可以切換筆電、平板、觀賞、帳篷、桌機等模式。

此外,Aspire Switch 12 內建雙前置喇叭,搭載的是 intel Core M-5Y10a 處理器,記憶體 4GB,儲存空間 128GB,重量 1.4kg,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8,900 元。

至於平板方面,Acer 這次主打中低價位商品,推出六色多彩的 Iconia One 7、黑白雙色的 8 吋 Iconia One 8、10 吋的 Iconia Tab 10 以及旗下首款 4G 通話平板 Iconia Talk S。

Iconia Talk S 其實是款 7 吋平板,不過卻擁有「雙卡雙待」的 4G 通話功能,支援 GSM 800、900、1800、2100、2600 MHz 等 4G 頻段,強化行動商務機能。

Iconia Talk S 產品配備 7 吋 1280X720 的 IPS 背光觸控螢幕,高通 Snapdragon MSM8916 Cortex-A53,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儲存空間 16GB,主鏡頭 500 萬畫素,前鏡頭 200 萬畫素,厚度 8.5mm、重 275 克,電池容量 3780 mAh,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990 元。

 

 

除了變型筆電、平板等產品外,在資訊月期間,ACER 也將推出日前在台發表的 Chromebook、Chromebox 等新品,以及全新 Aspire V Nitro 15、17 高階筆電產品以及入門筆電,與提前一天發表的聯想 Lenovo 一樣,要用最新、最先進以及最划算的產品吸引大眾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