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 2:虛空之遺》亮相!預計 2015 年封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星海爭霸 2》遊戲總監 Dustin Browder 在暴雪嘉年華開幕式當中,首度公開了《星海爭霸 2》第三部曲《虛空之遺》,同時也公佈全新單人戰役、全新「執行官模式」以及新的遊戲模式「同盟指揮官」等內容,玩家未來只需購買《虛空之遺》就可單獨遊玩相關內容,同時瞭解《星海爭霸2》最終結局。

Blizzard 表示,《星海爭霸II:虛空之遺》延續了《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與第一部資料片「蟲族之心」的故事,以全新的劇情戰役來描繪最終章。故事當中,神族的傳奇英雄亞坦尼斯和澤拉圖將試圖團結神族,對抗來自虛空、威脅全宇宙的古老邪惡,展開救亡圖存的最終決戰。而人類英雄吉姆‧雷諾,與刀鋒女皇凱莉根的命運將如何發展,也將在這部當中公開。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Mike Morhaime表示:「新的單人戰役將讓這段史詩畫下句點。除此之外,我們也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全新的遊戲模式,讓玩家能透過更多不同的方式來體驗這個遊戲,而這次的新單位也會為《星海爭霸II》的多人對戰帶來更豐富、更有深度的戰術變化。」

在 BlizzCon 首次公布的「執政官模式」,是全新的多人對戰模式,兩位玩家將會共同控制一組基地和部隊,與敵方的雙人組合展開對戰。共享指揮部隊與管理資源的責任後,玩家可以各自專注於戰場上不同的領域,展現更為多變的戰術。

至於「同盟指揮官」模式是全新的任務導向、多人合作的遊戲模式,玩家將化身為《星海爭霸》指揮官,每位指揮官都擁有獨特的技能、升級選項以及特殊的部隊加成。玩家可以共同挑戰一系列的特殊場景,提高指揮官的等級並且強化他們的能力。

《虛空之遺》的多人對戰新增了許多新單位,而現有單位也獲得了許多更新。蟲族將會加入《星海爭霸》一代的經典蟲族單位「遁地獸」,牠會從地底發射致命的脊刺消滅地面單位。神族會推出新的滅敵兵器「裂光球」,這個新單位會使用大規模的能量射線對一群地面單位造成毀滅性的傷害。人類則發展出新的科技,例如「戰術躍傳」能讓戰巡艦傳送至戰場上的任何地點。在BlizzCon會場中也展出了更多的新單位和技能,讓大家搶先體驗《虛空之遺》的新策略和戰術。

 

Blizzard 宣布,《虛空之遺》將擁有自動生成錦標賽的功能,為《星海爭霸II》的社群玩家提供不間斷的對戰賽事,強化多人對戰的遊戲體驗。《虛空之遺》是獨立的資料片,玩家無須擁有《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或資料片《蟲族之心》,即可進行遊戲。

《星海爭霸II:虛空之遺》預計 2015 年舉辦 Beta 測試,其他上市銷售情報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