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炸雞夾肉漢堡」 光用看的都要爆血管啦!

▲南韓新推出氣勢驚人的漢堡。(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式炸雞一向被視為「療癒」聖品之一,跟台灣的雞排珍奶可說是各擅勝場。近日南韓的肯德基就推出了一款名為「Zinger Double Down King」的漢堡,它由兩塊油滋滋的炸雞代替麵包皮,然後再夾著舒壓的培根與漢堡肉,光用看的都覺得血管要爆炸了!

▲吃下去的瞬間會感到非常療癒,但事後又會很有罪惡感。(圖/翻攝自YouTube)

▲從他吃下去時的表情可以發現,這真的很療癒。(圖/翻攝自Steve Grim推特

《E! Online》的報導用「怪物」來形容這份餐點,甚至還建議大家可以把「沒有麵包,全都是肉」這段話寫在我們的墓碑上,因為這個漢堡看起來的確對心臟的「殺傷力」很強,光是漢堡肉搭配培根、起司就已經很油了,更何況是上下都被炸雞夾攻呢?

這份餐點從18日開賣,會賣到什麼時候暫時還不確定,《E! Online》報導也提到,這個漢堡售價約6美元(約180元台幣),熱量大概是750大卡,倒是比想像中的還少一些。

▼關於這個「怪物漢堡」的影片。(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