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搶先看GALAXY Note 4萬寶龍等周邊配件上市情報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巨大伸展台、數百位媒體,三星電子年度旗艦機皇 GALAXY Note 4,稍早在台北現身,除了先行公開的建議售價之外,我們也搶先取得了該款手機所有周邊配件,包括先前在德國 IFA 2014 期間亮相的萬寶龍皮套、施華洛世奇皮套等在台上市情報,記者同時提供現場一手照片給讀者搶先看。

台灣三星電子稍早氣勢磅礡的在台北為新一代機皇 GALAXY Note 4、Gear S,不僅代言人蔡依林即將到場,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載燁(Jaeyub Lee)、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副總鄭閔卿、台哥大副總谷元宏、台灣之星副總朱曉幸、亞太電信營運長孫勗星、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以及東訊、神腦、聯強等銷售通路,三星電子合作夥伴施華洛世奇、萬寶龍的代表也場參與發表會,可說不僅成為消費、 3C、政經產業矚目焦點,也成功吸引時尚界與國外媒體注意。

SAMSUNG GALAXY Note 4 建議售價新台幣 24,900 元,共有酷碳黑、冰霜白、古銅金、櫻花粉等 4 款,相關周邊配件,包括 LED側邊皮套、施華洛世奇水晶背蓋、萬寶龍觸控筆、萬寶龍皮套、GEAR S 表帶等上市情報如下列圖示,記者會目前還在進行當中,《ETtoday 東森新聞雲》稍後將針對費率與上市時間,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